• 人民日报驻俄记者张晓东:美英法空袭叙利亚 俄方暂未表露武力回应意图 2019-04-23
  • 央行再次定调货币政策稳健中性 2019-04-19
  • 习近平牵挂少数民族的那些事儿 2019-04-19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研究计划经济你有咱深?去看咱的《基于互联网、超算机、大数据、个人信息交互终端的科学计划经济》!咱发现还是不行。 2019-04-18
  • 这个帖子,本人已经驳斥多次了。共产主义不是不能实行按劳分配,而是不需要实行按劳分配。共产主义时代,产品极大丰富,所以实行按劳分配是多余的,好比脱裤子放屁!... 2019-04-18
  • 链家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04-17
  • 给你商品加高额关税,或者某些商品不卖给你,或搭配什么条件才卖给你,这是不是标榜的市场经济、贸易自由啊? 2019-04-17
  • 光明日报:高校招生广告的创新值得鼓励 2019-04-15
  • 提前收藏!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完整赛程来了 2019-04-09
  • 李劭凯:今天我们为什么读《孟子》 2019-04-06
  • 骞垮窞甯傜綉缁滃晢鍝佷氦鏄撲笌鏈嶅姟鐩戠骞冲彴 2019-04-04
  • 【华商侃车NO.192】 亲!楼市火爆,别忘了买车位啊! 2019-04-04
  • 临沂市政府门口有枪击事件?男子涉谣被拘留 2019-04-03
  • 确认过眼神 这只“美瞳大眼睛”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褐林鸮 2019-03-25
  • 阿呆,那是你家远祖啊,还不跪拜?[哈哈] 2019-03-25
  • 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阿米巴经营课程开课

    北京快3走势图:主题: 江夏纸坊城区即将开始进行旧城改造论证,涉及多个片区

    • tiangliang888
    楼主回复
    • 阅读:41440
    • 回复:24
    • 发表于:2019/3/16 14:20:39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江夏社区。

    河南快3下载 www.lqhm.net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任何一个城市要发展,都不能无限的外扩,也不能无限的建新城,旧城改造是随着城市发展而必然经历的一个过程。

    像早期武汉城区外扩迅速,也在不少地方造新城,导致老城区很多地方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但如今武汉又回归到建设长江两岸,老城改造也是情理之中。

    同样的,武汉大部分远城区都是以城关为核心,旧城改造更多时候也是从城关开始。

    江夏区当前已经准备开始纸坊城区的旧城改造论证,主要包含文化大道商贸片区、任家湾一期片区、马山二期片区、八分山厂房片区、中粮和石家湾片区、毛巾厂片区、滤清器厂片区以及老米厂片区等八个片区。

    1

    项目基本概况

    为加快推进江夏区纸坊街道“三旧改造”工作,提升城市功能,优化城市品质,助力民生升级,结合江夏区“三旧改造”整体工作安排,拟推进文化大道商贸片区等8个旧城改造地块项目。为进一步梳理旧城改建项目与上位规划关系,明确项目发展定位及规划设计要求,特开展《江夏区纸坊街道文化大道商贸片区等八片区旧城改建项目用地和空间规划论证》工作。

    2

    规划范围

    本次开展规划论证的8个旧城改造地块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85.9公顷,各地块区位及用地面积如下图表所示

    备注:附图中任家湾一期片区蓝色范围线内用地面积约为10.45公顷,其中包含已经出让的云水居置业地块约2.53公顷,任家湾一期实际需要进行规划论证面积约为7.9公顷。

    3

    主要工作内容

    1、编制高质量的设计方案

    本项目包括8个地块,应根据江夏区政府以及街道办建设时序要求,开展每个地块用地和空间规划论证。规划论证应充分对接上位规划要求,突出项目地域特色、结合区域发展机遇以及实际,明确项目发展定位及规划设计要求。

    2、地块用地和空间规划论证

    根据文化大道商贸片区、八分山厂房片区等地块区位特点,开展项目用地和空间规划论证工作。工作内容包括:

    (1)现状分析

    通过对项目用地的区位、用地权属、现状建筑面积及建筑功能、场地高程情况、现状交通、现状空间形态及周边建设情况等方面的研究,明确项目开发的相关要求。

    (2)用地布局研究

    通过对上位规划、区域功能、规划布局影响要素等分析,明确用地的供地范围,提出规划范围内各类用地布局优化建议,明确“五线”、公共服务设施用地控制要求。

    (3)规划方案论证

    通过对用地开发强度、空间形态、配套设施、交通组织、绿化空间要求、日照影响、建筑退距等综合分析,提出项目总平面布局方案及相关技术经济指标。

    (4)项目还建方案

    结合规划方案、现状征收情况以及经济测算,按照“实物就地还建为主”的基本原则,确定各项目适宜的还建方案。若单个项目确无法实现就地还建或经济平衡,可考虑在8个项目中设计项目包的形式,统筹考虑还建以及经济平衡。

    (5)建议及结论

    综合以上分析,提出项目用地性质、容积率、建筑密度、建筑高度、绿地率、空间景观要求、交通组织要求、配套设施、还建方案等规划建议。

    3、经济测算

    (1)项目改造成本分析

    根据各地块现状实际情况,对在改造过程可能发生的各项成本费用进行分析测算,综合确定各地块改造成本。

    (2)项目经济测算

    以各地块的用地性质、容积率、建筑规模、还建方案等指标为基准,结合在改造过程中所发生的前期成本及项目内还建房的安置总成本,综合考虑各地块所在的区位因素,再根据在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必须所产生的各项目成本及费用,对项目内单个地块开发或者多个地块打包整体开发时进行各类经济可行性论证。

    (3)测算结论分析及建议

    根据项目内各地块经济测算结果,在保证区政府的收入与支出基本平衡的情况下,在合理的开发量下,为使各地块均能达到经济可行性,对各地块内还建用房比例进行平衡调整并给出相关建议。

    当前江夏区计划投资1200万对这个8个旧城改造项目进行论证,未来将逐步推进旧城改造的进度,改善老旧城区的配套和城市形象。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3288
    • 发表于:2019/3/18 15:08:21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知道河头片区什么时候改造吗?
    tiangliang888
    tiangliang888: 不知道 ,现在只是前期论证时期  ,等到方案确定下来,就会开始了 。这几个片区面积共1.8平方公里,面积很大 ,拆迁到全部改造完成最少要5年,晚就10年内 ,江夏老政府那片区域,都多少年了,也没改造完成 ,想改造完成关键要有钱,这次我想改造最少十几个亿
    2019-03-19 14:05:19 回复
    啊军
    啊军: 回复 tiangliang888:这十几个亿是区政府出还是已出售这要拆迁的土地为代价
    2019-03-19 16:36:58 回复
    tiangliang888
    tiangliang888: 回复 啊军:我想是两者结合吧  ,具体是政府出得多还是出售土地多那就不知道了
    2019-03-20 14:51:54 回复
    榜眼之印
      
    • 发表于:2019/3/18 19:04:14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赶紧拆迁啊
    刚刚失业
    求工作。。。。。
      
    • 腾飞中的纸坊
    • 发表于:2019/3/18 21:58:00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文化大道片区:由熊廷弼街、老街、龙井路、纸坊大街、江夏大道合围起来的方形区域,面积0.708平方公里,合计1062亩,是这次旧城改造中面积最大的地块。
      
    • 腾飞中的纸坊
    • 发表于:2019/3/18 22:42:00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中粮+石家湾片区:包括中粮与石家湾两个地块,面积0.25平方公里,合计375亩。

    jack879
    jack879: 中粮要拆了???什么时候?
    2019-03-18 22:55:59 回复
    • 发表于:2019/3/18 23:53:25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中粮是不是要搬迁到五里界吗?
    jack879
    jack879: 五里界辟谣 :没这回事
    2019-03-20 10:05:55 回复
    啊军
    啊军: 回复 jack879:那要搬迁去那大桥工业园?
    2019-03-20 10:49:18 回复
    刚刚失业
    求工作。。。。。
    • 啊艳
    • 发表于:2019/3/20 2:25:39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毛巾厂片区旧城改造吗
    tiangliang888
    tiangliang888: 图上不是有吗。现在只是前期规划论证,也就是拿个具体方案 ,啥时候开始不知道 ,应该5年可以改造完成,但慢的话10年也不一定
    2019-03-20 14:49:33 回复
    • jack879
    • 发表于:2019/3/20 8:02:07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划重点:还在论证=猴年马月。中粮搬迁都喊了10年结果呢?中粮纹丝不动…………都洗洗睡吧
    sfsz
    sfsz: 中粮级别太高,江夏搞不动,但弄走一些民房还是易如反掌的!
    2019-03-23 20:33:08 回复
    jack879
    jack879: 回复 sfsz:说得轻巧,你知道这些地方有多少私房???拆迁钱从哪里来?中粮搬迁是楼主写的帖子来说,既然中粮都拆不了,其他我看也够呛。
    2019-03-23 23:03:16 回复
    • 土地收购及合作开发
    • 发表于:2019/3/20 16:44:30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纸坊老城区属于武汉市城市更新工作计划,目前已进入方案研讨阶段,方案包括产业迁移、拆迁还建等工作,虽然具有一定难度,但是城市发展势在必行,预计军运会之后,武汉将再次成为世界焦点,迎来新的发展机会,将会加速推动城市更新,位于武汉南的江夏区,作为楚天首县,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鄂州顺丰机场、汉南通用机场、江夏山坡机场不远,所以纸坊腾飞指日可待
    jack879
    jack879: 喊喊口号没用,请落实
    2019-03-20 16:50:14 回复
    • 发表于:2019/3/20 19:48:32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等吧,要拿出蔡甸拆迁的魄力
    刚刚失业
    求工作。。。。。
    • 开诚壹品
    • 发表于:2019/3/21 23:31:03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想去庙山 罗马春天奥特莱斯上班的美女啊  联系我 V15927055718
    • 新新人
    • 发表于:2019/3/25 17:09:59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新新人
    • 发表于:2019/3/25 17:10:50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心飞♂洋
    • 发表于:2019/3/28 11:47:25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厉害···
    图片都不能上,算什么个性签名··
    • 发表于:2019/4/1 22:55:11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又没动静了
    刚刚失业
    求工作。。。。。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 人民日报驻俄记者张晓东:美英法空袭叙利亚 俄方暂未表露武力回应意图 2019-04-23
  • 央行再次定调货币政策稳健中性 2019-04-19
  • 习近平牵挂少数民族的那些事儿 2019-04-19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研究计划经济你有咱深?去看咱的《基于互联网、超算机、大数据、个人信息交互终端的科学计划经济》!咱发现还是不行。 2019-04-18
  • 这个帖子,本人已经驳斥多次了。共产主义不是不能实行按劳分配,而是不需要实行按劳分配。共产主义时代,产品极大丰富,所以实行按劳分配是多余的,好比脱裤子放屁!... 2019-04-18
  • 链家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04-17
  • 给你商品加高额关税,或者某些商品不卖给你,或搭配什么条件才卖给你,这是不是标榜的市场经济、贸易自由啊? 2019-04-17
  • 光明日报:高校招生广告的创新值得鼓励 2019-04-15
  • 提前收藏!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完整赛程来了 2019-04-09
  • 李劭凯:今天我们为什么读《孟子》 2019-04-06
  • 骞垮窞甯傜綉缁滃晢鍝佷氦鏄撲笌鏈嶅姟鐩戠骞冲彴 2019-04-04
  • 【华商侃车NO.192】 亲!楼市火爆,别忘了买车位啊! 2019-04-04
  • 临沂市政府门口有枪击事件?男子涉谣被拘留 2019-04-03
  • 确认过眼神 这只“美瞳大眼睛”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褐林鸮 2019-03-25
  • 阿呆,那是你家远祖啊,还不跪拜?[哈哈] 2019-03-25